空明朔

beautyup|冬季皮肤护理要注意什么?

 冬季突然觉得皮肤变差了?这可不单单是气候变化的原因哦,还因为你没有根据季节来调整护肤重点!

  洗脸用的水温非常重要。有的人图省事,直接用冷水洗脸;有的人认为自己是油性皮肤,要用很热的水才能把脸上的油垢洗净。

其实这些都是错误的观点,正确的方法是用温水。这样既能保证毛孔充分张开,又不会使皮肤的天然保湿油分过分丢失。

抑制油脂+补充水分。保持水油平衡,痘痘油光通通赶走,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,令肌肤保持健康的状态,这样,痘痘和油腻感也就都不会出现了。

用化妆水浸湿棉片敷在易出油的部位,涂抹控油产品,令面部保持清爽。

想令肌肤柔润,肤色匀净透亮,或者美白,这些都离不开保湿这个环节。推荐选择具有美白和保湿双重功效的产品。

尽量保持皮肤湿润:由于冬季皮肤容易发干皲裂,所以补充水份是冬季护肤的重要方面,补充水份的最好方法是敷面膜,敷一些补水保湿的面膜,平时多喝水,多吃蔬菜和水果。

冬天在多种要素的影响下,皮肤会变得粗糙和枯燥,枯燥的皮肤易引发瘙痒、皮炎、湿疹等皮肤问题。因而,给皮肤、特别是面部皮肤补水和保湿,让皮肤的角质层保湿润泽是冬天皮肤护理中最要害的环节。


评论